党团建设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优秀毕业生招聘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2018年招聘优秀博士
发布日期:2018-04-15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是隶属于山西大学的一级科学研究所,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究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是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生药学所在单位,是中药品质评控与资源利用山西省重点创新团队,是山西省药材资源研究与药物研发重点科技创新平台。中心成立于2003年,现有教师1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7人,15人获得博士学位,中心拥有本草生物学博士点、药学一级学科、生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学术型硕士学位点和中药学、制药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支撑了山西大学医学学科门类。主要从事中药质量控制和中药新药研发等工作。

  为科研进一步发展,现诚招药剂学、药理学、中药分析等药学相关专业博士,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招聘专业:药剂学、药理学、中药分析等

  招聘要求

  1. 第一学历为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2. 至少发表2SCI论文

  3.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相关待遇

  优秀博士安家费20-3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费5-18万。海外博士及博士后:前两年每年享受4.5万元的岗位绩效;国内博士及博士后:前两年每年享受3.7万元的岗位绩效。第三年开始根据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享受对应岗位绩效。

  引进高层次人次办法见山西大学网站:http://rsc.sxu.edu.cn/rczp/135467.htm

  联系人:周玉枝、高丽

  联系电话:0351-70191780351-7018379

  电子邮箱:qinxm@sxu.edu.cnzhouyuzhi@sxu.edu.cngaoli87@sxu.edu.cn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