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山西省广誉远经典名方二次开发服务站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在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引导下,山西省创新驱动学会服务站——广誉远经典名方二次开发服务站在山西广誉远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山西省药理学会为该服务站的对接服务学会。

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王爱英,山西省药理学会理事长、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秦雪梅一行三人组成的专家团队,晋中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游强,太谷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孙建杰,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佩义、科研技术总监张爱荣、企管办主任岳玉宝参加挂牌仪式。

秦雪梅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与省市科协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各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首先,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佩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目前的生产及销售规模,研发投入,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企业与专家们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在合作的基础上,使企业产品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创新。随后,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王爱英介绍了学会服务站建设的宗旨和意义,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学会服务站这个平台,企业要积极与学会相关专家联系,落实具体的合作项目和工作内容,学会要积极开展咨询服务与技术指导,使服务站在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和服务地方产业升级上充分发挥作用。最后,山西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秦雪梅介绍了团队针对广誉远优势产品龟龄集、定坤丹等已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在服务站的建设过程中,利用山西省药理学会平台,组织更多的专家为产品的研发、宣传等方面服务,使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


座谈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省市科协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广誉远中医药博物馆,使大家对企业的发展史及其产品独特的生产工艺和功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山西省药理学会践行致力于为企业和社会科技服务的宗旨,至2018年8月成立以后,已经对接两个学会服务站的服务工作。该学会服务站的建立旨在利用山西省药理学会的人才及技术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帮助企业建立规范化质量评价技术及开展传统名优中成药的二次开发,推动企业走向良性发展的道路。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