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2022年99日下午1430,中心在科技楼科学会堂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对研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中心的概括、中心教师团队、中心各实验室功能、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全体老师及2022级全体研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图1 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给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会议中,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引导新生努力奋斗,勇于创新。接着,秦雪梅教授回顾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所有老师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科研成果。秦雪梅教授热情邀请中心所有老师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使新生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2.jpg

随后,中心各实验室负责老师通过图文等形式依次向大家讲解了911实验室、210实验室、910实验室、802实验室、810实验室、仪器室、果蝇实验室、细胞培养室、809实验室以及药理实验室,全面地展示了各个实验室的基本功能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实验室规章制度。最后,由赵兴云老师进行入学教育指南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心以及今后的学习安排,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3.jpg

4.jpg

本次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新生对即将迈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确了自身身份的转变,为开启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