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我中心研究生李佳琪荣获山西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一等奖.docx
发布日期:2018-12-17

 

12月14日,从会议中心传来好消息工部(处)、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山西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总决赛中,我中心研究生李佳琪在比赛中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历时七个月,历经院级初赛级复赛校级复赛等环节,近700位选手中仅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李佳同学在决赛现场《从肠道菌群出发探索黄芩素改善老年痴呆的新途径》为题生活中寻常的活菌饮料开始,肠脑轴肠道菌群,层层递进引出肠道菌群这个“被遗忘的器官,继而从多个方面阐释黄芩素通过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老年痴呆的新途径李佳琪同学条理清晰的演讲沉着冷静的应答充分展示了中心研究生的风采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李佳同学的夺冠,是我中心一直以来对研究生秉承四会(即会学、会做、会写、会讲)教育结出丰硕成果!

C:\Users\xingk\Desktop\QQ图片20181217105339.jpg

研究生工作部段霖瑶部长为李佳琪颁发奖状证书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