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举办2013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04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我中心于11月30日全天对2013级药物化学、生药学、制药工程及本草生物学四个专业硕士研究生集中进行了开题报告。我中心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张福生副教授主持。
       
       本次答辩共2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研究生们根据答辩安排依次进行开题汇报,他们认真、细致地向老师们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立题依据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分析、研究内容及方案,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课题创新性等。大部分开题研究生的汇报简明清晰、详略得当,PPT制作精美,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老师认真听取汇报,从选题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高度重视本次开题报告会,对开题报告讲解不太清楚的研究生,秦老师要求进行了二次开题。强调2013级研究生通过本次开题报告活动,弄清自己所研究的课题,为保证课题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开题报告会,希望研究生们通过自我汇报及听取报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