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举办2013级本草生物学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1-19

 

20141118日下午3点,在我校文科楼12会议室举行2013级本草生物学博士研究生曲婷丽和赵思俊同学的开题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药物所副所长杜冠华教授,山西省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任晋斌局长,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马华主任医师、山西中医研究院倪艳教授和山西中医学院裴妙荣教授五位专家,对两位博士生的课题进行指导。会议由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主持。我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曲婷丽和赵思俊博士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汇报结束,五位专家进行点评,五位专家首先对两位博士生的选题给予了肯定,其次针对实验内容及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专家组
      
报告会现场
       
赵思俊、曲婷丽博士研究生
同时,同天上午8点半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药物所副所长杜冠华教授对我中心在研课题逍遥散及黄芩相关项目进行指导工作。首先是中心青年教师田俊生和周玉枝副教授及其研究生分别汇报了逍遥散和黄芩药材相关课题的进展情况。杜教授针对课题遇到的问题及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推动了我中心不断向前发展。

杜冠华教授
       
田俊生副教授汇报工作
      
周玉枝副教授汇报工作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