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欢迎山西中医药研究院李先荣教授来我中心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4-05-07

             2014年5月7日下午3点,应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的邀请,山西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李先荣教授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做了题为《中药复方新药临床前研究关键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我中心全体师生和分子所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李先荣副院长结合他多年在新药研制及新药申报、新药审评的丰富经验,从临床研究、药学研究、药理毒理学研究及综述评价四个方面概述了中药复方新药研究中应考虑及注意的问题。整个报告条理清晰、思路明确、描述生动有趣,引人入胜,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会场讨论热烈,李先荣副院长就在座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整个报告会持续了3个半小时。

 

 


秦雪梅教授主持
           
李先荣教授做报告
             
会场互动
 

 

       李先荣 ,男,山西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主任药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同时 兼任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咨询专家,国家新药基金评审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临床药物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药和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评审专家及保健食品评审专家, 山西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医药行业项目审评专家,中央直接联系的高级专家,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生物医药审评专家,中共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杂志编委,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山西省医药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山西省新药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山西省医学学科带头人评审专家。主持完成10余项科研项目,为药企完成服务项目30余项,获得临床前批件20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获科技进步奖10项,其中主持完成的国家二类新药“注射用黄芪多糖”获得了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