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医药中心教师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20181218上午10,中医药中心全体在校教师通过新华网直播平台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全收听看了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将马列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创造出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思想和路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习总书记的讲话在中医药中心教师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为祖国取得的巨大变化而心潮澎湃,也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春风出生和成长起来的一代,要和全国人民一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实现祖国现代化、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山西大学争创双一流高校和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