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举行迎新茶话会,师生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发布日期:2013-09-12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中心迎来了2013级研究生。

9 月12日下午3点,中心全体师生在山西大学科技园301室召开了欢迎2013级新生暨师生共庆中秋、国庆双节茶话会。今年共迎来了23名研究生,其中包括2名博士研究生和21名硕士研究生,这也是本草生物学专业迎来的第一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茶话会在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一段精彩的欢迎辞后正式开始,主要由闪亮登场—全体师生自我介绍;中心赞歌—文艺表演;生日同庆—数位师生集体庆生;游戏互动—你来比划我来猜四部分组成。在近三个小时的茶话会现场,笑声、欢声,掌声,一浪接一浪;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歌曲“中心欢迎你”,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说说咱中心”,秦老师即兴表演的歌舞,温情满满的生日场面......一次次将茶话会推向高潮。最后,秦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要抓住研究生三年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各方面技能,不辜负师长的期望,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中心是全体师生温暖的大家庭,每个成员对此都有深切的体会。通过这次茶话会,新来的同学对实验室有了初步的了解,这对于尽快融入中心这个大家庭的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同时,本次活动丰富了中心师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对以后举办类似活动有积极影响作用。

秦主任致辞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