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山西省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处长及评审专家等对我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3-07-25
 
723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基础处李国栋处长及评审专家等一行7人,对我中心申报的中药材品质评控与资源利用山西省科技厅创新团队进行了实地考察。李国栋处长及各位评审专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动物房、仪器室等,并听取了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的汇报后,对我中心在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方面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尚存在的问题。考察结束后,中心按照科技厅领导及专家的意见对团队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修改。
本团队的建设目标是人才-项目-基地协同发展,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建成中医药行业重点实验室,造就一支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并服务地方的中药科技创新队伍。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