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祝贺史碧云、何盼、杨岚三人荣获山西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王东琴同学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日期:2013-06-03
 
527日,从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传来喜讯,我中心王东琴同学获“2013年山西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史碧云、何盼、杨岚三人荣获“2013山西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在此祝贺四位同学取得的荣誉,希望她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中心全体研究生和要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史碧云同学为我中心2011级生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田俊生老师、秦雪梅教授。她勤于思考、乐于钻研,经常能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创新的想法。在校期间发表论文3篇,其中SCI收录一篇。
何盼同学为我中心2012级生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李震宇副教授、秦雪梅教授。
杨岚同学为我中心2012级制药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高晓霞副教授、秦雪梅教授。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