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欢迎台湾阳明大学博士生赵嵘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2-09-04


 

赵嵘,男,台湾台北人,现为台湾阳明大学药理学研究所在读博士(2011-),2006年本科毕业于中国医药大学中药资源学系,2009年硕士毕业于中国医药大学中国药学研究所中药药理组,硕士期间研究方向:台湾产特有种药用植物阿里山十大功劳药理学研究。博士期间课题:中药活性成分对饮食诱导非酒精性脂肪肝之代谢组学与分子机制研究。研究专长:代谢组学(metabolomics),非酒精性脂肪肝(NAFLD),中药质量管理。  

赵嵘同学于2012年8月—9月在我中心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交流学习,在此期间赵嵘同学将在秦雪梅教授及李震宇副教授的指导下完成博士论文中代谢组学的相关工作,并与我中心师生去道地药材主产区及中药材GAP基地参观及采集药材样本和参加一些国内学术会议。


                 
 
 赵嵘同学我中心做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