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中心接受研究生调剂要求
发布日期:2019-03-20

为方便 2019 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调剂报考我中心,现将我中心 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 

1、须符合我校 2019 年招生简章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及调剂专业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 A 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我中心只接受,报考专业的代码符合下述招生专业的代码前2位(10或07),即可报名调剂相应专业。

4、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一般不得调入“学术型”专业;报考“学术型”专业的考生,在符合山西大学调剂政策要求情况下,可调入相应的“专业学位”。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码专业名称学位类型
0703J2本草生物学
100700药学
105600中药学专业学位

三、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包括校内调剂考生)于 3 月 20 日-3 月 22 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履行调剂程序填报相关信息,招生单位对申请调剂考生筛选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招生单位根据考生提交调剂志愿总体情况对考生进行筛选择优通知考生,并通过该网站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4、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专业报考条件。对不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录取资格。 5、根据复试结果,我校将符合要求的考生置待录取状态,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录取。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招生单位会根据调剂申请情况和招生计划、复试比例等情况,在学校调剂要求基础上,制订各学科专业调剂要求,请及时登录预调剂单位网站查看各招生单位发 布的调剂相关通知,各学科专业调满后会关闭调剂系统,请大家尽早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报名。 

2、被拟录取的校外调剂考生,须及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收我校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对不按时接收通知的,我校将取消其复试或拟录取 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3、复试时间为 3 月 25 日-3 月 27 日,调剂考生的复试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将在我中心网站陆续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中心网址(研究生调剂复试信息汇总)。


联系方式:

张丽增  13834616992

张福生  15135130271

邮箱 ample1007@sxu.edu.c n

详细公告请查看山西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