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与光电研究所举行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与光电研究所举行学术交流会

20228月23午在山西大学科技园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与电研究所学术交流会”,会议主题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展交流”。山西大学光电研究所张宽收教授、李渊骥副教授,以及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秦雪梅教授、马开庆副教授、岳永康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武兴康、李渊骥、宫文霞、岳永康和郁磊等5位老师依次介绍了山西大学光电研究所搭建的光镊、光声成像、拉曼红外光谱检测装置、数据分析平台的研究进展,以及这些装置在生物医学当中的应用探索。本次互动交流活动为新型量子光源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奠定了了新的目标,同时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