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特聘院长杜冠华教授出席2021年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并做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7

1225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支持的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在大同开幕,来自国内政策、经济、医药领域和行业的专家学者及领军产业、创新企业的高层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产业政策解读、医药经济运行、行业发展战略等主题,探讨行业趋势走向,分享产业创新成果,共同谋划中国医药行业、产业未来发展的路径和举措。

1.jpg

图1 2021中国医药战略大会会场

山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出席并致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在线上出席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周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执行会长吴海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鹏,省工信厅副厅长闫林,副市长、大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学斌出席。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主持。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特聘院长杜冠华教授,以及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员执行院长秦雪梅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杜冠华教授代表山西大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研究院,作了题为“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趋势与山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机遇”的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及山西省医药产业发展的现状,并指出山西省医药产业的发展方向,受到了会与专家和企业同行的一致认同及肯定,为山西省医药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为全国及山西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2.jpg

图2 山西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

3.jpg

图3 杜冠华教授作报告

4.jpg

图4 秦雪梅教授和同药集团董事长闫亚梅等参会代表的合影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