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师生参加“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成立大会暨药物分析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10-23

  2018年10月20日-21日,中心李震宇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崔伊凡赴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成立大会暨药物分析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会议以“前沿交叉,创新引领”为主题,就中药质量标志物、纳米靶向探针、微流控液滴技术、单细胞分析化学、代谢组学等药物分析领域的最新进展展开了多视角、跨学科的交流和探讨。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报告,如刘昌孝院士介绍了“关于药物质量标志物的研究进展”,贾伟教授作了题为“代谢组学在药物毒理和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中的应用”的报告。

 会议同期举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的选举工作,秦雪梅教授和李震宇教授当选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在清华大学谢媛媛博士陪同下,李震宇老师和崔伊凡参观了清华大学化学院罗国安教授课题组。

李震宇教授、崔伊凡同学与清华大学罗国安教授(中)合影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