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参加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85周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由中国植物学会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协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植物学会、云南大学、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联合承办的中国植物学会第十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85周年学术年会,于2018年10月11日-13日在昆明市云安会都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武维华院士,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各位专家及领导还有:云南省政府副省长董华,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云南省植物学会理事长孙航等先后致辞,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徐彬, 云南省政府秘书长杨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一场隆重的IBC2017颁奖典礼。

武维华致辞

  大会召开期间,朱玉贤、李德铢、黄三文、韩兴国、谢道昕、杨淑华、施苏华、贺金生、龙春林、瞿礼嘉等领域著名植物学家将作大会报告。与会代表将围绕“绿色发展助力中国梦”这一主题,研讨我国生物多样性、资源和保护,分类学、系统发育和进化,生态学、环境与全球变化,发育和生理学,细胞、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学等植物学主要学科领域的最新进展,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我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期间,秦教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个专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在了解植物科学领域的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将山西大学中医药中心药用植物的发展与成果传播给全国的同仁。

秦雪梅教授参加会议

秦雪梅教授与中山大学廖文波教授(左一)、北京大学饶广远教授(左二)、华南农大副校长吴鸿教授(左三)合影

秦雪梅教授与第二军医大秦路平教授合影

秦雪梅教授与山西师范学院石英教授合影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