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如期而至 不负年华
发布日期:2018-10-08

  -2018级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迎新晚会

  2018年9月29日,伴着秋的旋律,迎着冬的序曲,“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2018级迎新晚会”在科技楼科学会堂圆满举行,中心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下午7点整,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四起。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首先代表中心全体老师热烈致词,并向39名2018级新生致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本次晚会以升降浮沉为主题,分为两个战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首先,贺升升带来的《平遥行》,娓娓道来,仿佛那古城墙就出现在眼前。升降队的小品《手机综合征》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而浮沉队的小品《开组会》更是贴近平时的学习生活,引发共鸣。歌曲《隐形的翅膀》、《七月上》、《岁月神偷》、《一次就好》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将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中。一首首歌曲,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随后的游戏环节,主持人各显所长,邀请台下老师与同学互动起来,“你来比划我来猜”,“我是吃货”等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动的充满欢声笑语与此起彼伏的掌声。晚会中,秦老师为我们带来轻快悠扬的一首《山不转水转》,把同学们带入了美妙的意境之中。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上10时,晚会最终在合唱《追梦赤子心》中完美落幕。

   

  浓厚的中药文化,深深的山大之情。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中心对新同学的欢迎与祝福,更是对中心工作的认知与肯定,更好的增强了中医药中心大家庭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好地了解研究生生活,融入学术的文化氛围,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告别今天,迎接新的起点;展望明天,用奋斗塑造七彩画卷。

   

   

   

  崔婷供稿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