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主任秦雪梅参加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党委第四次会议暨贵州产业扶贫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3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按照科协关于《2018年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要点》精神,中国药理学会定于2018年7月29日至8月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召开“中共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党委第四次会议暨贵州产业扶贫工作会”,中心主任秦雪梅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召开中共中国药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党委第四次会议,并学习和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同时参观了烈士纪念碑。

 

参观烈士纪念碑

 

  二是调研习水县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实地考察中药金钗石斛的生境,并进行专题科普宣传讲座,为金钗石斛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实地考察金钗石斛

 

为金钗石斛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意在利用中药材产业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大力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