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医药中心举行防震防火逃生演练
发布日期:2018-06-21

  2018622日上午10:50,中医药中心举行防震防火逃生演练。此次演练是响应学校安全生产月的要求,经过周密部署进行的一次实地演练。中心在科技楼工作学习的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前期中心利用组会的时间进行了广泛动员,讲解逃生要点和安全常识。本次演练以哨声为信号,首次哨响模拟地震来袭,全体师生就地寻找坚固掩体躲避,第二声哨响模拟火灾发生,全体师生均按照预先的演练方案快速撤离至指定地点,清点人数后演练结束。整个逃生过程持续时间仅为4分钟,且无拥挤踩踏现象发生。

 

 

  此次演练作为中心“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不仅让学生掌握了实验室逃生的基本方法,也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的能力,对平安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