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重点实验室发布2017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6-12-13

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究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2017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欢迎国内外对此感兴趣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前来申请。2017年度基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

一、 资助对象

1、国内外从事中药活性成分发现、药理作用机制以及代谢分析研究方向,并且希望利用本实验室的科研条件进行研究的项目,均可申请本基金。开放基金鼓励外单位人员申请,且与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开展合作研究。

2、中级职称以上或者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者,具有一定研究工作基础,对课题内容有兴趣者均可提出申请。

二、资助方式

    项目资助金额为1-2万,一般资助一到两年,实行课题单独核算。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实验材料费、测试费以及相关的差旅费等。对于取得突出成果的研究人员将给予滚动支持。

三、申请程序

    本实验室的开放基金课题将在实验室主页上公布,申请人可及时上网浏览相关信息。凡申请本开放基金项目者须填写《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究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申请书》。

    将填写好的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并同时以书面形式(一式三份)提交相关材料。开放基金资助课题的遴选采用申请人自由申请,学术委员会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并择优确定资助对象,最后由实验室主任批准并组织实施的原则进行。审批通过后将通知申请人,须在1个月内确定研究任务,签订课题任务书,开展相应科研工作。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和奖励时应注明“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究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英文为:Shanxi Key Laboratory of Active constituents Research and Utilization of TC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震宇

通讯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究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邮编:030006

电话(传真):0351-7011202

电子信箱:lizhenyu@sxu.edu.cn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