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广誉远药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近日揭牌
发布日期:2016-10-24

             20161018日,山西大学-广誉远药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太谷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与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龟龄集课题组成员、广誉远董事兼总裁杨红飞、监事会主席王定珠、副总裁王佩义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主持召开了山西大学药物研究院工作与运行交流座谈会。张斌董事长首先指出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阐述了百年名校山西大学作为与国药老字号广誉远的合作有着深远的意义,并就市场现售名优中成药的销售现状和科研投入进行剖析、对比,着重强调了养生精品—龟龄集二次开发相关研究的重要性,提出了产学研合作的必要性。秦雪梅教授随后以药物研究院工作与运行交流协调为题进行了汇报交流,详细介绍了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团队和山西大学广誉远研究院的合作历程及联合培养基地成立前已取得的研究成果,重点提出了现阶段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共同商榷了山西大学广誉远研究院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模式。会议任命秦雪梅教授为药物研究院院长,公司副总裁王佩义为副院长。

    最后,在张斌董事长的引领下,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从部门自身角度对今后科研工作方向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为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龟龄集小组指明了研究方向,积极配合企业需求,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和合作交流会议将山西大学和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向了更深层次,该基地的成立能够利用山西大学在化学、药理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对广誉远核心产品进行深入研究,为提高核心产品的标准和为进一步组方的创新研究提供理论基础,标志着“产-学-研”合作关系的正式形成。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