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举办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9月13日晚,中心在科技楼科学会堂举办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出席并致辞。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青春洋溢的舞蹈,又有让人捧腹爆笑的小品;既有伴着吉他弹奏的深情独唱,又有穿插着现代街舞的古典曲目;同时还有既充满趣味又考验脑力的各种游戏,老师和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晚会上中心为师生们准备了各种小零食,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也尽享美食。为感谢上一届班委在中心实验工作和同学日常生活中的辛勤付出,中心特为2014级班委全体成员颁发了纪念品。2015级研究生赵玉娇同学以诗歌朗诵“十五的月亮”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晚会在2016级新生自我介绍与相互认识后落下帷幕。

 

 

       举办迎新晚会,是中心传统项目。通过举办迎新晚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对中心的了解,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凝聚力和荣誉感。随着中心日益壮大,人才日益汇聚,相信以后的迎新晚会会越发精彩!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