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顺利完成2016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6-09-11

    2016年9月5日,随着朝阳的升起,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报道工作紧锣密鼓也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截至下午,28名16级研究生已全部按时报到,正式成为中医药研究生中心的一员。

    随后新生们按部就班地进行了入学教育。首先由邢婕老师和闫艳老师给同学们详尽介绍了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所需要了解的奖贷困补工作介绍、课程设置介绍、研究生培养流程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任务,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9月6日开始,由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和分子科学研究所各实验室的负责老师带领新生参观各实验室,给同学们详尽讲解了实验室的安全准则、仪器使用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研究生学习期间所要使用学习的实验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对于实验安全及实验仪器的维护更多了一份认真和责任感。

   临近开学,中心安排了优秀的师姐给16级新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相信同学们对于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一定有了更明确地认识和更有目标性地规划,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收获知识,取得更高成就!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