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广誉远合作课题2019年年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20191224日,山西大学课题组10名成员在秦雪梅教授和高晓霞教授的带领下,就山西大学广誉远合作课题2019年年度工作进行报告。该报告会谷县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行政楼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广誉远技术评价委员会全体成员、广誉远科研部全体成员山西大学课题组10成员40余人

此次报告会旨在对2019年合作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规划。在工作汇报时,首先由山西大学高晓霞教授对合作课题总体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课题组成员山西传统名优中成药龟龄集的二次开发及延伸课题进行逐项汇报。然后,双方就合作课题研究内容与下一步计划展开深入讨论广誉远技术评价委员会成员广誉远科研部成员充分肯定了山西大学课题组的工作,为课题组的后续研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另外,公司研发总监就双方一年来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进行总结最后,秦雪梅教授总结发言课题组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宝贵意见,引发了大家的积极思考。

报告会圆满完成,不仅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新研究课题指明了方向。山西大学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广誉远公司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促使山西传统名优中成药龟龄集等名优古方的二次开发丰硕成果,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推进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

广誉远技术评价委员会全体成员科研部骨干山西大学课题组成员合影

张真毓 丁人杰 供稿

2019.12.31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