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振东制药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 » 学术活动
2013年上半年创新中心工作与项目交流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01
2013     6     1   日,   “2013   年上半年创新中心工作与项目交流会     在山西大学科技园   301   室召开     振东制药的董迷柱(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圣此(山西振东中药材公司研发总监)、李建伟(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三位企业导师代表、秦雪梅教授(主任)、张立伟教授(所长)等校内导师及何盼、牛倩芸、何文珑等研究生代表共   20   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高晓霞副教授主持。  
首先,秦雪梅教授对远道而来的振东制药董迷柱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总结了创新中心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其次,创新中心合作项目负责人张立伟教授、李震宇副教授和周玉枝副教授汇报了各自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校企双方就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商讨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明确了新的合作意向。然后,校企双方确定了参与项目的研究生人选与其相应的双导师,明确了项目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法。最后由董迷柱副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会后形成了会议纪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导师职责与授课计划,完善了创新中心的管理制度,而且大大推进了合作项目的进程,并提出新的合作方向与项目。因此,校企双方定期召开交流会对于创新中心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导师合影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