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青年教师张建琴博士参加“全国昆虫化学通讯研究暨山西省昆虫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5-09-28

2015年9月19,我中心青年教师张建琴赴山西太谷山西农业大学参加“全国昆虫化学通讯研究暨山西省昆虫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本届会议由山西省昆虫学会主办,由山西农业大学承办。

    会议共邀请5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做大会汇报,分别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教授、国家首批千人计划入选者刘同先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琛柱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樊永亮研究员,湖北省昆虫学会理事长、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王满囷教授和《植物保护学报》编辑部主任高峰副教授。各位专家分别从宏观的害虫生物防治到微观的分子作用机制作了系统深入的学术报告。此次会议还安排省内6位昆虫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