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心教师参加国际亚健康论坛暨包头市中心医院转化医学中心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15

        2015912-13日,中心秦雪梅教授和田俊生副教授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作单位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中医科武嫣斐副主任医师共同参加了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的国际亚健康论坛暨包头市中心医院转化医学中心成立会议。本次会议由全球亚健康协会、首都医科大学主办,包头市中心医院、临床流行病学北京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

    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北京、安徽、浙江、内蒙古、山西等200余名国内外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中医科学院叶祖光教授、欧洲预防医学杂志主编Olga教授、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协和药物研究所杜冠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何丽云教授、山西大学秦雪梅教授等20位专家学者围绕保健食品研发动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衰老、中药大健康产业以及亚健康的控制与管理、临床评价体系建立、中医药干预措施等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做了大会报告。会上,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做了“百合地黄汤干预阴虚型心理亚健康的临床观察与代谢组学研究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关注和赞扬。大会执行主席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王嵬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