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心张建琴老师赴广州参加第五届国际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6-23

 

        201561518日,我中心张建琴老师参加广州中山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国际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山大学有害生物控制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大学院和中国昆虫学会昆虫生理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广东省昆虫研究所,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和广东省昆虫学会联合主办。此次会议有来自14个国家的300多人参会,会议规模为历届之最。

    会议开幕式在中山大学怀士堂举行,开幕式由浙江大学叶恭银教授和华南师范大学冯启理教授主持。中科院康乐院士、美国Alexander Raikhel教授、意大利Francesco Pennacchio教授分别做了大会报告。本次大会分为三个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分别为昆虫生理生化、昆虫分子生物学、昆虫发育与遗传。我中心张建琴老师前往参会,并在昆虫生理生化分会场做英文口头报告,积极主动与国内外同行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得到同行专家的指导,收到很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