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心高晓霞老师代秦雪梅教授赴天津参加“天津中草药杂志社《中草药》等4刊编委会暨刘昌孝院士从业50周年学术研讨会”并领奖
发布日期:2015-05-18

                                        
 
        2015
515日,我中心高晓霞老师代秦雪梅教授赴天津参加了天津中草药杂志社《中草药》等4刊编委会暨刘昌孝院士从业50周年学术研讨会。中心主任秦雪梅教授被续聘为《中草药》杂志编委。会议邀请刘昌孝院士、张伯礼院士、王广基院士和李波教授分别从做人与做学问、制药行业国内外近况分析、药代动力学科学前沿、临床前生物标志物研究进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听后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就中草药杂志社《中草药》、Chinese Herbal Medicine(中草药英文版)、《现代药物与临床》、《药物评价研究》4刊的发展定位、方向等问题在编委中展开热烈的讨论。本次编委会首次评选天津中草药杂志社2010—2014年高被引TOP10优秀论文”“天津中草药杂志社2010—2014年高下载TOP10优秀论文,并给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给予现金奖励。其中,中心在《药物评价研究》2010年第 33 卷第 3 期第 175-179 页作者郑兴宇,高晓霞,刘晓节,孙海峰,秦雪梅*发表的题名为基于代谢组学技术应激抑郁动物模型的评价的论文被评为天津中草药杂志社2010—2014年高下载TOP10优秀论文”。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