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青年教师马开庆博士赴广州参加“第十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24
 
20141021日至23日,我中心马开庆博士参加了在广州召开的“第十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暨南大学、广东省要学会、广州康和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孙汉董研究员做了Schisandraceae家族天然产物的研究报告,而后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涂永强教授做了关于Semipinacol重排反应及其在具有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全合成中的应用的相关报告,上海交通大学的陈国强教授、四川大学的王峰鹏教授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姜威博士作了天然产物的化学生物学研究、天然产物的结构鉴定以及天然产物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的精彩报告。全国各地1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并进行了交流。

马开庆博士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