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中心硕士生方媛与张峰赴济南参加2015第11届全国药物和化学异物代谢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18

    

    我中心硕士生方媛、张峰于2015年10月10-12日参加在山东济南舜耕山庄举行的2015第11届全国药物和化学异物代谢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主办,军事医学科学院、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省科学院、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研究院所、医院、企业等从事药物代谢动力学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约400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科大学教授王广基院士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药物研究院教授刘昌孝院士分别以“细胞药物代谢动力学及其成药性研究”、“从转化医学到精准医学的创新药物研究”为主题,对药物代谢方面研究进行总结与展望。

  会议还探讨如下主题:药物代谢;中药代谢与动力学,代谢活化与药物安全性;生物分析与DMPK研究的新技术、新模型和法规要求;转运体与药物相互作用;剂型设计与药代动力学,临床药代动力学。

  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相关领域学者、专家及优秀青年就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报告与交流。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科技楼八层 电话0351-7011202,7018379 传真:0351-7018379 邮编:030006